Monday, October 25, 2021

唐韋琪 歌曲

王馨平英語 Linda Wong Hing-Ping 1968年8月5日 本名王傳音香港及台灣 女歌手及演員著名歌曲有別問我是誰問你問我伴你一生和生命有價等與劉小慧黎瑞恩及湯寶如並稱寶麗金四小花. 王馨平英語 Linda Wong Hing-Ping 1968年8月5日 本名王傳音香港及台灣 女歌手及演員著名歌曲有別問我是誰問你問我伴你一生和生命有價等與劉小慧黎瑞恩及湯寶如並稱寶麗金四小花.


唔 說來話長 總之要感恩可以使用這部13寸macbook Air來工作 特別是它已經預先安裝了大量實用軟件 它的重量真的輕到無話可說 絕對可以帶著周圍走 而且屏幕大小適中 不會過大而不想帶走 亦不會過細令工作困難 暫時用了約一星期 主要用於寫作和資料搜集


要說我喜愛的歌手 喜歡的程度大到要帶隻專輯給她簽名的 就只有唐韋琪了 當然 她的名氣不至於埋唔到身是另一個主要原因 她的一曲夢中天使絕對是長青 歌曲的表表者 中學時唱 大學舞會唱 工作時書展唱 到今天親子時間繼續唱 一路唱足廿年 這首歌當然好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